close
我可以假裝自己並不喜歡你
但是
這樣很不誠實

我可以假裝自己並沒有受傷
然而
壓抑招致毀滅

我可以假裝自己並不專情
如此
假象造成疏遠

濫情的當代
你我交會瞬間的光芒火花
迸發四射燦爛奪目

殊不知
愛情僅是偶發與機率的
替換所組合的配對遊戲

情人間隱約的牽動
猶如耽溺於煉金術的術士們

我們永無止盡的試驗彼此
傾斜著世界撼動著宇宙
我們愛情並不偉大
平凡如走味的過期茶包所沖泡出來
的沒有什麼差異不同

移轉我對你的想念
任由寂寞妄自交配著孤獨
哪怕醜陋的花開
也讓它茁壯

幻想你我彼此混血
潤溼的眼角
洗去一身的塵垢

我可以假裝不想擁有你
但是欺瞞自己
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