驟雨

,然後我們濕著身體也不

是躲雨,也不

是發了狂的受虐的淋著雨

然而雨灑芭蕉聲聲慢

接吻接的讓老天都感動涕流

不再弒,也不再怒

我們接吻以慶和平寧靜的到來
我們接吻以慶冷清依舊的小巷
我們接吻以慶彼此臃腫的身材

發福的慾念
我們接吻以示公平
消退的滿足
我們接吻已過末日

給個九十分鐘以上的接吻追逐賽
你累不累?

不累不累,一吻再吻 繼 續 吻
癡情的微笑著
不累不累,接吻哪會累

請侵蝕我請解放我請你接吻我
我不說你哪會知道我需要接吻
我患有強迫渴望性接吻症

快快在驟雨停止前
在天氣放晴前,在溪水流乾前
你得充滿我
,以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dafish 的頭像
    dadafish

    你今天 DadA 了嗎?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