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嘛嘛不要這樣正經八百
嘿,嘛嘛不要這樣過於嚴苛
嘿,嘛嘛不要這樣機車

我,你的小孩正值花樣年華
玩心很重對世界非常地好奇

嘿,嘛嘛不要這麼太愛管教
嘿,嘛嘛不要這麼過於碎念
嘿,嘛嘛不要這麼機車

我,你的小孩正值年輕衝動
非常需要無時無刻都能有個男孩可以抱
非常非常需要夥伴的認同有個男孩愛我
非常需要男孩可以對我死心踏地
不離不氣,不會不理不棄

嘿,嘛嘛你知道年輕的日子所剩無幾
嘿,嘛嘛你知道隔壁班的男孩暗戀我
嘿,嘛嘛你知道鄰居的大哥向我告白
嘿,嘛嘛你知道你的兒子我愛著男人

我也想去舞池縱橫天下一秀驚人的舞步
我也想去弄得花枝招展陽光率勁的模樣
我也想要更多的男孩會從各地慕名而來

這樣的生活我至少目前還不喊累

但是,嘛嘛知道嗎?
你一天到晚奪命連環扣我提早回家
我的行情跌跌落心裡遭透透
我見網友越來越不給好臉色

嘿,嘛嘛你這樣子我都交不到男友
交不到男友的我過著比少年維特還淒慘的青春

嘿,嘛嘛我們打個交易
我保證只愛一個男孩
我保證只和他去逍遙
我保證只和他共度一生

嘿嘛嘛,我知道很多老男人覬覦著我的青春肉體
嘿嘛嘛,我知道很多年輕男孩心性不定總是玩票
嘿嘛嘛,我知道很多擔憂都來自你不了解著我們
嘿嘛嘛,事情不是你想得這麼骯髒禁忌

嘿嘛嘛,試著了解我們
嘿嘛嘛,試著加入我們

放心,嘛嘛!你知道你的小孩我善良膽小
不敢碰毒品也沒膽搞劈腿更沒本事被包養
我愛彈性的肌膚我愛我沒有黑眼圈的眼神

嘿,嘛嘛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看男人的部份是後頸,優美的線條
我最喜歡看得是男孩靈彗的眼睛

沒有人可以像我愛男人的單純
而不是虎視眈眈愛上他的下半身

嘿,嘛嘛停止你的歇斯底里無數謾罵
我的心情不好就把不到我心儀好久的他

嘿,嘛嘛停止你的無聊猜忌
在你嚴苛的管教下我怎敢偷溜去夜店

嘿,嘛嘛停止你的牢騷抱怨
我的耳朵開始長繭

嘿,嘛嘛你有沒有看見對街的男孩眉清目秀
嘿,嘛嘛你有沒有看見鄰居大哥的強健體魄
嘿,嘛嘛你有沒有看見滑板底敵的青春無敵
嘿,嘛嘛你有沒有看見上班葛隔的沉熟穩重

嘿,嘛嘛展現你以往的幽默感好嗎?
不要繼續繃緊你的老臉。這樣不好看

嘿,嘛嘛讓我體驗和男人親嘴上床的感覺
嘿,嘛嘛讓我體驗和男人談心說愛的悸動
嘿,嘛嘛讓我體驗和男人規劃未來的嚮往

我想,我想和你分享,嘛嘛
對街男孩的接吻技巧很好
鄰居大哥其實是個快槍俠
滑板底敵體貼細心會燒菜
上班葛隔總是非常撒嬌喔

嘿,嘛嘛不要掉淚
嘿,嘛嘛笑一笑吧
嘿,嘛嘛為我祝福

我只和我愛的男人**
我只和我愛的男人**
我只和我愛的男人**

嘿嘛嘛,事情沒有這麼糟
嘿嘛嘛,愛情的滋味真好

我走路都開始輕快
每天在外和他一起
世界都是七彩繽紛
有別家中愁雲慘霧

嘿嘛嘛,這是愛情?

我沒有一分鐘不想他
其實他都待在我身邊
喜歡他頭靠在我肩膀
甜甜的滋味心中暖暖

嘿嘛嘛,這是愛情?

他不在身邊我就失魂落魄
胡思亂想他會讓我戴綠帽
吃乾抹淨不曾讓我起疑過

嘿嘛嘛,這是愛情?

我知道我的心全都被他帶走了
即使我會胡思亂想全因我愛他
即使他如此安份全因我太不安
即使愛情來了我卻感覺不真實

嘿,嘛嘛告訴我如何對一個人信任
嘿,嘛嘛我想你也不懂這點小道理
嘿,嘛嘛不然你早不會待我像個囚

嘿,嘛嘛喝杯紅酒放鬆
嘿,嘛嘛吃塊鬆餅享受
嘿,嘛嘛和我們同歡樂

這是我的男人,這是我。

嘿,嘛嘛不也喜歡天邊彎彎掛著彩虹
嘿,嘛嘛不也喜歡和我共同討論男人
那些曾幾何時,當時的嘛嘛現在在哪

嘿嘛嘛,有比受愛情煎熬更慘的事嗎?
我應該每天都對我的男人說我愛你
因為他每天都很完美

偷偷和你說,嘛嘛
我的男人他舌頭很靈巧
常常讓我整身不停的扭動讓我開心的尖叫
嘿,嘛嘛你是不是忌妒我比你多次性高潮
嘿,嘛嘛你是不是忌妒我比你更享受做愛
嘿,嘛嘛你是不是忌妒我的男人如此厲害
嘿,嘛嘛放心,我對你的男人不會採取行動
我對他的鬆弛垮肉蓬頭垢面粗魯言語沒興趣

嘿,嘛嘛你可知道網友會面多少風險
不比你網路下單買賣股票基金來得低
台灣小吃法國美食日式料理非洲風情
各樣的男人我都見過別擔心我會被拐
多半我都會憐憫無法認同自己卻渴求
有男人相愛的他們過於寂寞非常孤獨
我多希望每個人都能有相愛的另一半

嘿,嘛嘛你不覺得我的男人很讚嗎?
嘿,嘛嘛你是不是忌妒我比你還挑?
嘿,嘛嘛你其實氣得牙癢癢
嘿,嘛嘛你不用擔心他會拋棄我
嘿,嘛嘛你發現他對小動物很有愛心!

嘿,嘛嘛你不接受我們、不祝福我們也沒關係
嘿,嘛嘛你不能否認我們交往的事實
嘿,嘛嘛你不能干涉我的行蹤
嘿,嘛嘛你不能擾亂我們的未來!

這是我的青春。我的生活
我要和他,我的男人共度

嘿,嘛嘛。他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