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了我都因為沒去理會我的手機而陸續錯失
好多電話大概十通。通通都是未接電話通通都是顯示
不出來號碼到底誰這麼鍥而不捨到底誰不留下個號碼
好讓我反撥回去(嚇)我的憂鬱開始活動

誰如此入侵我的生命軌道幾乎這麼不著【痕跡】

或許是天使扣應這使我能釋懷的不再去追究這無號碼
的電話到底它的主人是誰。是天使還是惡魔都不重要

我為自己找了藉口一得釋懷之【出口】

我們為很多事情找許多藉口理由來搪塞我們有許多個
人習慣被別人看不過去然後我們找理由藉口打發對方
我們的生命【大量充滿了理由和藉口】

所以我們人們總是活的像垃圾。

比一句廢話‧還不如

出口出口大家都在尋找出口似乎啊生命過於苦悶惱人。
回想去年的夏天我將自私埋葬在我的花園中沒有一點後
悔,今年的春天我將貪婪浸泡在我的罐子中等待好料享
用著。我也用不同形式來抒發累積在體內過剩的憂鬱這
些藍色情懷需要出口。

幻形怪幻形怪陪著我一起去找出口

什麼時候大家才不用藉口和理由來搪塞生活每一秒鐘來
敷衍每一個與自己碰撞出關係的人什麼時候我又會在大
街上和這神秘電話的主人不驚意的擦身而過在我身上的
假設性手風琴與精神分裂之困惑手稿也該是丟棄的時候

【連】垃圾也都需要出口

我根本不想揣測天使的模樣或是惡魔的長相好讓他們在
我心中永遠是個模糊的形象好讓我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時
候不至於使心中瞬間【產生】無可使自己承擔的大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