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有時來自於一種【自發性】的感覺,而不是依附
於一種狀態。感覺可以自己創造,狀態卻需要別人的
配合。呃所以最最幸福之狀態莫過於買到當下剛出爐
的新鮮泡芙。就像今天早上發現有一首莫名其妙的歌
曲是David Byme所唱的,我很好奇為什麼怎麼會有這
麼一首歌曲出現在我的電腦中,到底是怎麼潛入我電
腦中的這種搞不清頭緒的飛來之意外驚喜著實令人感
到好笑(老天開了個玩笑吧,喂幻形怪K7-J66倒是說
說點話吧。不該光傻笑)

柔火電子綠炫黃烈焰紫霧軟綿綿到不行的【迷幻】音
樂這是一種幸福;走在落葉滿地的行道路上腳踩在葉
片上喀滋喀滋的一種幸福聲音。看到喜歡的人事物就
感到幸福;夜晚在床上進行著闇黑惡夢有時候也是幸
福的,讓我感覺經歷一場浩劫前所未有難得之體驗,
醒來一身冷汗直喊痛快再來一場惡夢吧!

幸福不是責任,常聽到你是我愛的人,所以我有責任
讓你快樂。【呃】這是什麼奇怪的論調?

我說呃!怎麼會呢?就算對方拼命拼命的讓自己快樂
,但自己不想快樂起來又怎麼會快樂呢?除非硬擠出
一絲滿意的虛假笑容來打發掉有點彩衣娛親的好笑滑
稽的眼前這個人。

更奇怪的是我最近常看到的一句話:我恨我自己愛你
唉!既然恨就不要愛啊。以為玩這種矛盾的詞列組合
有趣?令人深感可笑。要嘛就【邊恨邊愛】,不要說
什麼我恨我自己愛你這種狗屁不通矛盾可笑的蠢話。

幸福幸福大家越說越【空泛】越說越【形而上】

幻形怪K7-J66你說你的幸福來自每天看到我,你就會
快樂,也就是說我的責任是0我只需要每天出現在你
眼前晃一晃就好了,然後我的快樂來自聽聽你每天活
在地球的小感言帶你認識認識這個髒亂擁擠但有些地
方卻滿整齊的顛倒市(顛倒市市長講話顛三倒四常引
發一連串的笑話讓市民們捧腹笑到跌倒)唉唷我的躁
鬱症卻來自此討厭啊討厭我真想搬去下一個城市住。

你要和我一起搬到下一個城市嗎?

點點頭你大力的點點頭。這模樣直討人喜歡。

幸福其實很簡單打個噴嚏都覺得自己很快樂哼哼小旋
律也很快樂看到陽光普照或是暴雨也都很快樂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