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日的時候看不出納莉颱風有什麼驚人之威力。
沒想到11點30多睡之後,風雨交加。經過如此一夜,
今兒醒來,東湖全區淹水一片水鄉澤國。比去年象神
來發威的時候還要更猛。是,又淹水了。一樓全滅頂。
內湖那邊傳出淹死人,我們這區靠山邊的也有。再次
崩堤。事前的預防毫無作用。一片汪汪的黃水。好濁 。
近中午時,水退了一些。但有些地方還是一樓全滅頂。
太低的地勢了。同一條街上有些退了些,有些還是沒有。
地勢作怪。在昨天我還是趁著驟雨去租了”烈愛灼身”
來看。大雨中,自己不亦樂乎。但是現在(9/17下午2:30)
很不耐煩。屋內早已和同一地區的其他家庭一樣沒水,
也沒電。
我成了災區受難民之一。痛苦中。
屋內光線隨室外由亮而昏暗。看不到一頁書,就很累。
更因沒水沒電,音樂不能聽,什麼是也做不得。
只好不停的吃和睡。中午睡過覺,所以現在起來寫日記。
邊寫邊吃。待會再睡。很多地下室的超商也都停業中。
和你保證喔,才幾個小時而已,我就覺得我快要崩潰了。
加上歇斯底里了。所幸可以上樓頂看看整個地區的災況。
讓我不必繼續待在狹小家中。拜託,請不要戰爭,太恐怖
了。外出,今天不宜。太多泥沙和不知名的物體液體混合著。
還有噁心的怪味道飄揚著。萬客隆好像也滿慘的。
我原先中午就要去幫台東劇團了,看來暫時無法去幫忙了。
因為公車停駛,交通都癱瘓了。明天再說吧。
無電無水無法通訊,包括手機。這什麼首都啊?太完美了吧?
馬市長睡覺喔?不用坐鎮災區指揮中心指揮嗎?
唉,台北市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