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最美麗
是時間在衰變

縱使不知道何時會
不再討你喜歡
卻一點都不太擔心
(因為我有小祕方)

我不知道何謂天長地久
那會讓你發現我的皺紋嗎
那會讓你開始嫌棄我嗎
那會讓你覺得我的乏味嗎
那會讓你以為別人比較好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的好處
請你告訴我,我好想知道
每當想這問題,我就頭痛
每當想這問題,我就害怕

你知道我喜歡晴天
因為只有你可以和我在一起
因為整個城市是我們的樂園

其實雨天也不錯
因為只有你可以和我在一起
因為整個房間是我們玩不膩

愛情最美麗
是味道在衰變

搖搖裝滿青春的瓶子
滿滿是見證著我愛你

帶我和你去流浪
就一同浪跡天涯
還能否遇見初衷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