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迎頭痛擊我
隨時候教

一,不要躲
二,不要怕
三,不要逃

身經百戰多一次失戀
擊不倒我。用力來吧

打擊我。嘲笑我
揍罵我。飛踢我

繼續

就是這麼厚臉皮
就要讓你記住我
儘管我是不起眼

傷害我的心
用力撕扯它

踐踏它
蹂躪它
踩爛它

因為你因為你我愛你
被你冷落冷漠也願意

痛揍我就像個拳擊手
那樣子用力
我可以承受

繼續

你會不可置信
如此堅韌如此強悍
如此靈活如此毅力

告訴你這是真的

不,別因此好好對待我
愛情容不下過度的謙恭有禮

我必續讓你了解每個人太虛偽
都會是這段愛情的殺手
愛情容不下過度的謙恭有禮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冷不妨打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