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接二連三的怪事是五彩繽紛的泡泡陸續地消失了
我呈現一種虛脫無力的狀態漂浮著的恍惚我眼神渙散
躺在鬆鬆軟軟的床上翻來覆去,幻形怪我口渴

小心的接過杯子,這木杯可愛上面刻著房東太太的為
客人作的專屬杯子的辨識圖騰,兩尾魚,會心一笑。
粗糙的表面有很濃的鄉野氣息

SALVATION 我哼著並同時得極度的手舞足蹈樂不思
熟混以一種新的氣泡式幸福這就是唱歌的滿足,到底
滿足是可以容易的事情也可以極其不容易我要怎樣的
滿足我要如何的【滿足】我在大床上跳上跳下又跑來
跑去活是個過動兒(上了發條不嫌累)

這裡的家家戶戶開始籌畫了一年二度的甜蜜節

滿是蜂蜜的甜甜膩膩琥珀金澄色調幾乎整個迷綠草原
布置得煞是漫漫著幸福唷喝我可會被蜂蜜漿溺死

(又是一個可以製造大量商品與商機的節日)

原則上的我討厭過著節日總覺得要顧及很多人情世故
像是誰誰誰該送什麼樣的禮物或是要花盡心思去包裝
禮物使得便宜貨可以看得出來有點價值不凡而昂貴的
更是能展現無與倫比的不同凡響。唉唷包裝

所謂包裝能夠扭負為正,轉敗為勝。形象要無懈可擊
不能過於隨便草率的打發著受禮者不然總覺心空痛

乾淨透徹活躍的黃色系流動著paint mood with honey我
也要來幫著房東太太布置讓這本來看來就很溫馨的小
屋子看來滿煞的【幸福過量】

大致上的布置完成後便上街四處亂逛。迷綠草原上有
個很美麗的地方叫做麻芙蓉海(一個湖泊其實)光聽
名字麻、芙、蓉、海,要命的良辰美景就會慢慢浮現
我那已經快乾涸的腦海(畫面又迅速的浮現充滿了滿
天星辰與平靜湖面上泛著小舟傍晚與清晨微風徐徐吹
來,真要命的美)無須布置來應付這樣的節日吧?我
要去看為的是印證旅遊家的吹捧到底有多少真還在

梵哈陵我們再進去逛一次就好人潮太過洶湧我無力去
抵抗那樣窒悶的空氣稀薄無法多呼吸一點所以我會哭
因此我會無力叢生就此我討厭這即便以著種種蜂蜜色
系列的商品的總體呈現如此看來無懈可擊。假樣完美

若是人少,梵哈陵會是我的最愛
(但是人一少我又承不住那過強的冷氣,唉煩)

晚上我們就在祕魯瑪丘內用餐吧。這是集各方餐點特
色的一家小吃店(對它並不是餐廳,名字挺唬人的)
我點了鍋貼(對,沒啥好羞恥的說出鍋貼兩字,我愛
吃。畢竟我們在迷綠草原也不是在跳鷌,可以極快地
說並不經大腦思索,便說出“古老”食物之名。哪像
跳鷌,幾乎把食名大大更動了不少,有創意是沒錯但
可是辛苦極了,對於有些來不及適應的總咿嗚說錯了
名字的人來說,真可是折磨。)你不吃嗎?多少吃一
點吧?只是一點,也不會讓你變胖。於是你,吃了我
的鍋貼。我不太想喝你點的冰豆漿,豆漿我適合溫的

今晚的重頭戲在附近一家【洋塞野小學的操場】

我按耐不住日久對你產生的深情我這麼地想我是無法
當個安分的保密者好好的守住我日漸增深的病情總歸
一句話,這是連日來的甜蜜節的整體氣氛帶給我大大
的刺激。何不我們就這樣湊合在一起好了?從我為你
作生小孩的夢;聽演唱會時,你疲倦的時候變成溫馴
的小貓般,撒嬌;浮躁的時候,我們躲在梵哈陵角落
長板凳,軟化的威脅,你像隻綿羊靜靜臥我在腿上

你的眼睛我百看不厭
你的雙瞳便是融化我的蜂蜜
你的話語是總在救贖我的靈魂

因此趁著夜黑風高只有幾位閒雜人等不識相傢伙摸黑
在草場上運動著慢跑著打球著而我和你像初次相遇般
的選定一個最闇的角落那是一個鋪滿粉紅磁磚的看台
我們靠在柱子上火熱的吻了起來(是時候了)

對的,吻。我喜歡你,我‧愛‧你

你吻我,我整身的化掉,全癱瘓地窩在你身上。

我愛這個節,我愛你。毫無疑問。
眼底 氾 慈 悲
心 眼 有 善 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