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流社會的下流胚,我
嗜著即將腐敗的
香酥脆皮的
細膩滑嫩的泡芙

一種高貴的象徵,我拎著
一種偉大的情操,我攜著
一種可燦的笑容,我掛著

噗愣愣的
我走路得嫉妒小丑
因為我走得沒有
他好笑滑稽

咕隆咚的
我梳得高高的髮髻
以及白粉臉撲撲
血唇和陰森
的白牙羅列在窄小的嘴內

我的笑聲比我的靈魂還輕
我的眼淚比我的屁還重
一連串的無奈構成
一種難以言傳的曼妙

旋繞的,陽光的,
然後我發現雨傘破著流出
涔涔的,鹹鹹的,
因此我的汗總是混著 zombie

大道上的車子可以毀滅
小巷內的逃竄老鼠給我
通通消失
(但不要送我,我怕老鼠)

我的強烈的大夢想。
一定要實現啊
,不然我這生就白活了

可以的話我即將穿戴著
難看瞳靈花(呵呵提到這種花
我得不禁而顫
此花難尋帶有惡臭屍味時時腐爛
,然涉溪險象環生我
捧著瞳靈花便可避一切險惡)
書上如是說
老人如是世世傳

就在我快要腐爛的時候
你仍一臉冷漠
好似我是禁地生人勿進(生人勿近)
那熟人呢?
那些蛟人淚珠兒滾滾滿船的珍珠你愛嗎?
你的話語過於空洞
你的腦袋啪的一聲被我打落
你的血漿漫漫地與氣
濺地聳身(我不住地
發顫我失手,我殺你)

模糊的總是我
總是不重要的是我
是隨手可棄的也是我
國王K你就慢慢笑

我與你奉陪到底

對的,我是達達弄臣
要格外認著真的純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