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無法不予理會
懷惡意的藏污納垢
只是拼命地
和發病的人永遠在一起
揮之不去的
氣泡式病態陸續干擾
並且打擊殲滅信念

(一紙毀約棄屍的信念
夜晚看來詭譎清晨好不到哪去
晴天病厭厭驟雨便更加憂鬱)
可畏可憐可悲可笑可恥
拒絕承認堅持如此不堪的信念

可是只得怪發現過早
可是只得怪過份清醒
可是只得怪消退太快
可是只得怪夢都短暫
可是只得怪浪漫過期
可是只得怪無謂堅持

都沒人能夠代替
也沒人能承擔
但都在矛盾地奢望著恆久
的持續不斷激情(打不完的蟑螂與
一顆永流傳的鑽石
都令人對永恆作嘔
,寧願擇強烈的短暫火花,也不要
這般發臭發酸發酵發霉
的恆久事物)

找尋墮落的中心
按圖索驥

貓頭鷹瞪著大眼瞽漉漉
脫皮黃松貓全身透明斜眼睨人
邪惡變種企鵝撲愣撲愣
大步走來癡肥蠢笑
暹邏貓遁進魔幻超現實

選最愛的姿態。覓‧我。尋‧我

(紅心皇后不要把我作木球玩)

黑夜的黑
白晝的白
迷炫中的迷炫
我引領著無向的初光

煉毒惡的微笑
慢慢潛入墮落中心
深闇處微弱飄渺地靡靡之
音,越往裡前進越七彩繽紛
好似無意踏入桃花源
隨樂曲豁然開朗
手舞足蹈樂不思熟

鳴泣的守夜靈虛隱闇處
流動的空氣切分著魔鬼的顫音
離析了我過去太多襬頹
零載的悲異
作揖的密念不失者

由內而外從頭到腳不住的恍吶
無怪念無罣念一切險礙全羽化

我是幻日後的兔子
吟詠你那
短暫璀璨報銷的生命
回弔你那
嗜仇舔恨混毀的個性

太,震擊
I have shallow unrealistic dreams

太,溫馨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我找不到出口
(Probably) All In The Mind

我無能為力
I Don't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黃斑點點發散漫佈酸臭腐敗
一切一切的生命
不過是
一處即將廢置的頹喪舞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