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早餐(稍嫌清淡)。
房東太太很熱情的約著我們一起去淙村去玩

其實老早聽說【淙村】的總總這些都是在書本上或同
學口耳相傳的當然旅遊節目上更是少不了這地標的介
紹因此我是滿心動的但一想到垂掛我滿身的肥肉也要
沾染應該說是侮辱這塊良辰美景我就心生愧疚

【就跟著風散步吧】一種隨遇而安處之泰然

我們不去淙村(擱置地圖在房間的矮櫃上)依景依情
隨興逛隨興玩不要考慮太多不要憂慮煩心我們隨風而
遊我們要盡興而歸我們最好避開人多的地方因為我發
現不只我有猛暴性肥胖症也患上【偽社交冷感症】

強烈的是我越來越靠近【偽厭世症】

【心測表】早就警告過我當時我還是只有12歲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每次出門在當時老舊的車子上都會大喊無
聊阿無聊阿無聊阿我可悲可憐的厭世著。以我喝奶酪
速度憂傷著如何抒解我的無聊我過度繁殖的厭世呢?

我的厭世隨著人潮潮漲而增

人情是我厭世的根源,我討厭與所有人有關連(這點
我不知強調多少次,提到的次數讓我覺得自己發瘋)
麵疙瘩結瘡疤癩痢身甩不開的影子是魅魍魎飄忽跟隨
沈重腳步聲與醒不來的夢魘壓得我大口喘氣↘呼噓

我搞得好累。

我的厭世也會隨著乏味單調的旅程逐漸堆壘形成好大
宇宙洪荒。我會在位子上大喊無聊窮叫無聊悶得發慌

因此。可以不可以,不用人情勒索我不用親情勒索我
不用愛情勒索我不用友誼勒索我不用溫情勒索我不用
手足情深勒索我不用親戚關係勒索我

。請不要勒索我。

不要。以各種情感擄惑我。不要。以各種方式攻堅我

拜託,不要、不要、不要試圖這樣疲勞轟炸我。

我抵死不從(太無力)難怪我厭世。難道我無法過於
純真的來對待每個人並且戴上所謂的social mask這樣
我就可以很圓融的處事待人接物他媽的狗屁【蛋⊙】

但誰真的想要看見對方內心靈魂的深處?nobody.

死性地要命地我從來以玩世不恭的態度來處理來溝通
所以就可以避免掉我自己認定的一種危機的人際關係
(就是戴上socail mask)

→以致於我常會被人認為好固執好頑劣

但,慶幸【做作】就是不在我身上。

那我又搞得好累什麼?正因為不做作。所以我的靈魂
與外在都不經過包裝,祂們都風吹日曬雨淋。老練。

所有的老練來自於忍受不做作所帶來的嚴刑拷打。

良好的待人接物(我擁有的很,好極了的說)在於有
效良好的溝通,準確接收互傳的訊息並成功傳達形象
熟悉瞭解(或是說八卦他人心事)彼此的企圖,但這
些都不是心靈及靈魂所擅長的項目。脆弱柔軟自我且
不堪一擊不具備社交性不能自娛娛人,所以,我們不
得不保護祂,藏匿祂,給祂穿上層層盔甲或蕾絲外衣

能避免與人群有所接觸我一概避免但是另一方面的我
卻矛盾的渴求大家只聽我說目光打在我身上。然而,
我又很巴望的想要摸清楚幻形怪你的心底一切卻又奸
巧讓你摸不清我的底細我的模樣,怪我太聰明賣弄

我喜歡大而化之的人,不要顧慮他人想法太多的人。
喜歡雖千萬人阻擋,卻執意去按著自己意願實踐的人
【我不會】過度包裝精緻了我的話語更學不會掩飾,
我喜歡坦誠至極的人。似乎丟開包袱退去所有覆蓋在
靈魂上的衣服,對太多人來說過於艱難。寧可偽裝也
不願被人直透全視心靈內層。

喝下雄黃酒不得不現出原形。白蛇與青蛇。偽裝功夫
忒好的中國女襟雄花木蘭與法國聖女貞德再如何也是
卸下男裝換上一身嫵媚女兒裝。

人,天殺的不該學會偽裝。

這就樣隨著風,我們竟然走到了淙村。

心不再纍【一切】交給自然來愉悅我們的心情和感官

喔唷!我的幻形怪,從小到大我都滿懶又很健忘的,
你何其有幸,遇到了並且擁有了過度天然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