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瞥見怒火蒸發後留在牆面上的乾痕
敲開的記憶閃出一句話
”用自私培養驕傲,沒有勇氣的人是懦弱”
因為沒去特別照顧花園,
去年盛開花的自私 今年只開了一朵
都怪我太自私所以自私將死去
節儉或許對我來說是有益的
那麼小氣咧 似乎兩者對我來說差別甚小
”有啦 ~是差別態度啦 ”又傳來一句
我只好應付它 點點頭 環顧四周
”對人太好 是熱心
太過 則是雞婆..."這聲波又傳來一次
你現在不就是如此!
(我在心裡咒罵著)
接下來,
沉默 填補了每一時間的空隙
我 睡了 因為累了
我 累了 因為忘了呼吸
誠實是為了逃避處罰
撒謊是為了掩飾錯誤
勇氣是為了自己的愛現
膽小是為了自身的安全
自信是為了累積自卑
發呆是為了打發時間
忙碌是為了累死自己

我的疲憊蒸發心中不悅
自作多情殺死腦細胞
誠實只是不想被罵
累積過多自卑 只好自大起來
想消磨時間 就發呆整天
自私 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驕傲的時候得想到 謙虛的利誘
睡覺 只是不想理會世界
昏黃的天空下 我倒忘了如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