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 收 放 收 放 收
微風 徐徐 吹
放 收 放 收 放 收
輕輕抽著線
我是飛翔在天空的一面旗
我 看不到是誰
拉動著我身上的線
但 我知道 線的另一端
是位短髮 聲音甜美 的男孩
他甜美的聲音穿越了高空稀薄的空氣
我感到一陣 的喜悅 一份融化我的心的聲音
從那遙遠的地面 傳了上來
但是 他在 想什麼
他在 讀什麼
他在 做什麼
我是無法只靠 身上的線就可以了解的
高空風的強勁 他怎麼 會知道
除了當她 在 "收" 時能 微微的感到
我這面旗何時會被捲走
如何被捲走 他會知道嗎
希望他會緊抓著線 好好控制
只要暴風雨不來
只要天氣一直 晴朗 有微風
只要她有力氣繼續放風箏
收 放 收 放 收 放 收
放 收 放 收 放 收 放 收
藍色的天幕 鑽上了些洞
一閃一閃 我知道我還在飛
他餓了嗎 他累了嗎 他是否在懷疑我是否還在專心聽他的故事
他不該懷疑...
而我是還在飛的
是否被風帶到更高的天空中 我真不知道
陽光 劃破了藍黑色的幕
隱約的聽到那熟悉的甜美的聲音
越 來 越 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