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未來
毫無休止符繃繃跳跳的來

大家都不喊累
因為活著多麼美好

你告訴我是不是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

看著未來
毫無預期的蹦蹦跳跳的來

大家都不喊累
因為你只有你可以懂我
就好像我會了ABC

是不是星期五只有半天
下午我們可以逛街放鬆?

是不是每天都可以像今天
都有彩虹掛天邊?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枯燥
需要你的滋潤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懂很多
需要你來告訴

大家都不會累
因為活著很美好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吃你的醋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我為你吃醋
而我也喜歡這樣做

教室外的陽光好燦爛
我可不可以趕快下課?
教室外的活動好有趣
我可不可以趕快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