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知道課堂上的我
是多麼希望所有的學生都變成
英倫男孩西班牙男孩法國男孩
美國男孩墨西哥男孩瑞典男孩
冰島男孩希臘男孩義大利男孩

你可明白一堂課是這麼枯燥
我迫不及待小孩都變成大人

這些惱人的小幻想
存在這裡,無人知曉

我願意和你跳一支舞在課堂上
就好像王子邀請了公主

可愛的男孩憂鬱的男孩微笑的男孩
帥氣的男孩氣質的男孩你是哪一種

多麼慢秒
時間幾乎暫止

我為你們這些靈秀的臉龐多份期待
誘人的巧克力濃郁的玫瑰香醇的紅酒
這些都不曾出現在課堂上
但此時此刻
讓大家一起牽起手圍成圈舞動
(恰恰恰恰左踏右踏one more time)

拉丁男孩曼谷男孩異國的風情
你們聰穎的眼神貼心的關懷魅力無窮
(恰恰恰恰左點右點轉身)

我喜歡我喜歡哪種男孩呢?
(香氣四溢讓人以為置身天堂)

你們都是上上選
我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