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那個方向。是在那邊
在這邊,不是這個方向
酒不要混著喝太烈

相處的時間太短
歡樂總是滿滿
我們不會禁止笑
儘管開懷,
將所有的煩悶在這裡
蒸發

我們不會阻止各種奇發異想
因為所有事情都有成真機會

如果你是我我是你
你是不是要跟著我的節奏
我是不是要模仿你所有動作

鏡中的我是你
鏡中的你是我
我可以碰觸你可以引領我

你的情緒我都知道
我的想法你都明白

我們是不是雙胞胎呢?
這長久的疑問
我也不打算有所解答

不要告訴我
問題太多煩惱太多苦痛太多
牽絆太多無謂太多思念太多
不要告訴我
歡樂太少喜悅太少我們可以創造
我們可以更快樂

hey! i pa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