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子覺得好寂寞。

他已經靜靜的躺在我的抽屜好一陣子。我的手都快鏽了。眼神不再煞氣騰騰。
我的脾氣都綿羊了起來。我連螞蟻囂張的在我桌面上爬行搬運食物,都不忍的
別過頭去雙手放在口袋中,深怕久看了,又激起我的殺人慾念。

殘活的殺人慾念已經是休火山。

然而,屍體覺得好困頓

殺人有了理由,藉口找來如排山倒海大量傾銷的贗品。

從當個殺手迄今,像個間諜幹員一般學會易容術。我學會了不斷逃跑。我的
腳力比小時候已經突飛猛進到我不敢相信的地步。

我終究是個殺手阿,怎可不殺?
我的手很癢。我知道我的刀子好寂寞。

小米墜樓後,我嚐嚐了漂浮在空氣中的血液與尖叫。我更加寂寞甚過我的刀子
,我竟然因為小米的事件而不再動刀,已經3年了。

近幾天精神耗弱我感到我的一肚子的爽快,這樣異常的綜合感覺讓我覺得我該
拿出抽屜的寶貝。他該展現不同凡響比以往。

登山鞋底都磨的毫無鞋痕,這樣很危險。我該找雙新的。皮手套也是,但我實
在不太喜歡這樣的黑色。我不想作酷樣的殺手。儘管,殺人時我總是泛起笑容
揚起嘴角,外加八度音的悽慘尖叫。

我從來不知道我幹嘛尖叫的比受害者還來的傑出?

受害者在氣泡中,在時鐘尖針上逃跑,受害者尖叫不及我。

我叫給你們看,什麼是,尖叫。

尖叫,這有學問的。不能傷到喉嚨的叫。確保連綿無限的尖叫。

叫啊,叫得比我大聲啊,你們很沒用。上音樂課都混過的啊?
叫啊,叫得比我慘厲啊,你們怎麼回事?嗚咽的嗚咽。顫抖的顫抖。

你們有我跑得快嗎?跑啊,快跑。我追得上你們。拜託 不要跑輸我了。
我的刀子會飛,你們看過嗎?他會飛。

飛,F → L↗ Y ↓

接著我很抱歉,不能預告你我的刀子降落在你身體的何處。

我的刀子太寂寞。他忘了什麼是血。我不善言詞,我向來是一上台演講就會屁
滾尿流,外加翻白眼流口水,一副中風的樣子。我話很少,除了和小米。之外
我的話如同塵埃微不足道。所以我時在無法深刻的描述,生動的講述什麼是血
,給我的親愛的刀子。我的手肘有點髒,可能洗澡沒注意,皺巴巴肌肉的紋理
如是錯綜複雜,搞得我頭好痛,眼睛好累。我不過剛剛洗手忘了用肥皂。為什
麼我的浴室總是一派的乾淨?

我有幻覺了嗎?最敏銳的幻覺,我神經緊繃過度了嗎?

多半(往常 / 三年前 ),我總是連續的犯案不停的犯案。是競賽是一種成就。

磨刀霍霍,豬羊變色。

(當然我不是殺豬羊的屠夫。我,是,殺,人,的。我嗜殺人~~~!)

我太久在壓抑我的情緒,這樣是對我自己太殘忍,對別人太放縱。

走吧,我的寶貝刀。今天你可要好好賣力。

進入假想敵的體內,然後引起他的騷動(我的刀子他很會芭蕾,不停的轉圈阿
轉圈阿。此外我的刀子他還會探戈,或是小步舞曲。喔當然他也趕的上流行,
他會電音強烈的節奏刺殺搖擺狂捅,或說絞肉),任假想敵們的血液涓涓汨汨
,衣服上褲子上,地上,附近的車上,行經過的路人臉上(路人的衣服上褲子
上手上包包上),都會有必須犧牲者的血液。好神聖好情操。

那裡人多我們就往哪犯案,街上賣棉花糖的老伯,hmmm......不殺,櫥窗女郎..
.....hmmm有意思,刀子啊刀子告訴我,誰是你最想入侵的身體?

We Belong to the Sea We Belong to the Sun We Belong to the Sin......

我們一起罪惡滿盈。冰冷的撫慰,熱血的情挑。

前面那對男女看來頂礙眼,....女的鼻子過高,穿著夠差,...不殺也罷。

ZOMBIE我們尖唱著,渙散病態的甩頭晃手,我不預告你下一秒刀子會飛哪?
冷豔藍光刀身與火紅熱情拉丁般的對待方式,你愛哪一種?

冷貼貼的刀吻,或著你喜歡迷惑交錯的光影,血流滿遍,橫臥屍體。

到底要哪種死法?你最滿意?

我決定來個措手不及,將你滿意的頭髮削去,再來是你的皮膚。原本的我打算
使用水銀灌入你的皮膚,使其達到無止盡的大難苦痛但是,時間不多,因此我
不能作這樣耗神費時的工作啊。

你是等著過馬路的小笨蛋,專穿著一身大篷裙的蠢女生。綁著兩個高低不齊的
難看馬尾,用著難看發黃的螢光粉紅的絲帶,一看就知道是便宜貨。你家境可
真是不好,不然就是你的品味太差。或這該說你媽沒眼光不會挑貨?

你身旁臃腫的婦人,應該就是你媽沒錯,口水直流,一副呆樣。

但我的刀子,他和我說他不想砍你媽。

他喔,說你蠢的想促發他殺你。
你就別怕了吧。

因為沒什麼好怕的,尤其在害怕這件事情上。

我想cnnnews應該捨不得讓頭版放上這則新聞,不為什麼。
就是避免讓你上版面。

狂躁吉他聲音混合閃光不斷
漩渦纏繞不止蒙太奇般幻境

我。就。要。失。控

我的刀子就要殺人。

過多的人聲鼎沸,過多的人潮,過多的車水馬龍。

紫光焰焰造虐開始

我的刀子,我愛你。

你叫的太小聲。噁。

你跑得好慢。笨。

我們換下一位來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