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過的很悠閒

早晨起床在落地窗前看風景

中午從容的下廚

傍晚在街上的coffee shop

晚上則看著電視
盤腿坐著並抱著一筒冰淇淋 (堅果口味的...)
或是生菜沙拉 (聽你說轉角直下去的那家最棒了。)


我,東經120度北半球

一條線聯繫著

西經108度北半球的,你。

”你那邊幾點?”

問我的口氣如同,”你吃飽了沒?”

我瘦小不代表沒吃

而說話中氣或許不足,但

卻也無法充分的顯示我是多麼的貪吃。

那我要如何回答,我是吃飽了。

這般神色自若的說,

”那,你那邊幾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