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夜幕染成酒紅色般的氛圍

我屏息凝視著最遙遠的星子

當 。一切還在模糊 (但比起三義的濃霧
,或許還要更甚。)

心還在混亂

其實也還不算是無頭緒

( 但至始至終,你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 )


過多的情緒 (大約有從小到大所花在我身上的錢。)

讓自己存在於抱怨中

讓,自己疲憊的卻是

成千上萬的話語

(以目前來講,台灣人的生活由一堆的無關緊要的,毫無意義的對話,交織而成。)


不算多嚴重的 病 只是 毫無預警的 被遺棄

--------只是------ 心中漠然的 接受了 ..........其實是還有點,不情願。


。 紅 色 。 。閃躲。 。狂奔。 。跳躍。

。鮮 明。 。活潑。黃色。 。明快。

。 沉靜。藍色。 。憂傷。 。大海。

。螢光粉紅。 。肉欲。 。挑逗。

。個人。 綠色。 。抗爭。

。 。 寬闊 。寂靜 。 。天空 。 灰色。

。 嗯.............幾點,你有,空? 。彩色。

。 等待。 。消失 和乏味。

,謀殺 。 一種令人窒息的感覺,有一點髮指的憤怒。 草莓口味。

( 或許 ) ( 比較接近薄荷色的草莓。 )

。狐疑,謀殺。一個人。 包括一隻貓,.........南寶樹栺。

( 優酪乳般的愛情,易壞。易酸。不能久藏。)

mmm..........( 總是, 到最後一刻,發現底牌。) = 真相大白


樓梯上的 和 柏油路上的

天下的 以及 教室黑板前的

下水道的 還有 濫竽充數的

不知道,這地方還有什麼直得 住下去。


, 環境。 自然作做的系統。 生態 == 殘忍競爭

壓抑逃避, 膜拜一種荒唐可笑的制度和信念。

遵守 和埋怨 所有既定的老規矩。

不得不 不愛自己。幾坪大的廁所。花香,墮落。

寂寞。是歌。 綁架一種溫情。

失眠----------可以讓自己頭很痛,藉以忘記該作的事情。

強迫的適應。所以,耐苦力指數提高。

可能喔, 控制的力量流竄於每一角落,和遍滿全身。

天真單純 == 活該 革命是最好的方式。


一 切 太 穩 定 是不太好的 ( 以免自己僵化~~)

對此 一切也就別有過度的情緒

包括失戀 包括很多.......

而你 毫無預警的將我從天上推下去
然我也 就這樣 ,甘願的掉下去

成全。是最好的諒解。

大量的繁殖了 重複的動作 下意識的激動

對一切可能引起爭議的一切

貧窮。禍首根源。 ,自私....... 無話可說。

彩虹病,虛無是其發病最大徵兆。

( 目前台灣人罹患此病者人數激增中。)

可以選擇加入彩虹會員,讓 虛無發揚光大

;或者,自己隱忍著發病的痛苦。

沒法治療。奇蹟,或許降臨。機率,少。

天使 。 早就滅絕,當你推下我的那時。

惡魔是你瞬間幻化成的。
但我對這個你的抉擇, 頗不亦為然 ,但還是讓你 自故委屈的 完成了
並且 我還得 自個兒的 ” 莊 敬 自 強 ”

模凝兩可也是你一貫的手法
忽略,也是我對此的回應。熱情,是附加上去的。

木瓜紅了,甜的好吃;而香蕉也,不賴。

蘿蔔糕蘸上甜辣醬,也滿像人類某情感的儀式性的關聯。

迅速且大量的 嘔出 所有關於你給我的回憶

,全部進入馬桶沖掉。

經過坑洞,可以選擇 離開 或

跳入。全在自己。透明淡藍色,外加香草味。

和自己失去連線。,再試一次,請重新撥號。


覺 已 經絮亂...........( 不在乎.......)

因為 53 ul4 s/6 d04 2l4 g4 ru,4 ck6 qu/6 ru.4 cl3。

= 只要能看到世界和平就好。

所以 失去飛行能力也不足為惜 。

也就等於 g fm4 zo uv/6 s/6 xu4 u,3 1j4 yj6 jo6 vu6。

也許 運作的軌道能夠有消失的一天 還是不停的斷裂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 想去知道
追根究底 早已枯萎了 (沒人敢追堅持求真相到最後)

褐色的空氣 有著乾燥的沙味

白色的羽翼 衣袍 沾染著塵土 和 混雜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