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牆和四周的陽台
有著積了很久的水
雖然不介意~~ 但我還是能夠 開心的讓水濺在我的褲管上
時間沙漠化 我躲在最角落 試圖能夠避免老化
其實也不用在意這麼多的情緒和偶發的事件
在我看到你忽略的走了過去
其實一切都還來得及補救
優格壞掉之前 愛情早已腐敗
儘管我是多麼的保護著冰箱中的優格
沒辦法啦 冰箱 也沒法子 保藏它
你以為冰箱可以保證一切東西不會變質嗎
這個xxx 我打開冰箱拔掉電源
讓橋上的鴨子 掉下來 或許我還可以享受一頓
覺得如何 總是在城市傍晚的天空上 看到一群人開始發作著
但那倒是還好啦 可能尚未處及到 內部的惡化
或許 該去找找那國王的新衣後來如何了~
(不)開門的時候 總是特別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