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
怎 麼樣

不過是 場夢

我 到那裡 和這裡
一種
這裡 和那裡 都有著夢和煙 奢華的感覺

空氣 流動的極為緩慢 很 常...........


看 這 不 真實
裡 會有 點
有些的濃厚濕重的木頭腐朽味
巧妙地
很 巧巧鑽入我
的 鼻內
觸感是完美的平方加上綠茶的感動
躲入
無人的暗巷中 慢行
或是 市集內
在熱鬧的 引起 騷動
是誰?          然後                   
     逃入那詭譎的空間中    時間扭區成
     我的鬆餅有著可口的蜂蜜淋在上面
  融入一種
一種什麼來著的幸福 說說看
那是屬於喝綠茶的幸福
對於我  ?茶 是一種消除煩惱的液體

那不過是種 染了髮之後 的一種錯覺 讓 喜歡上

你不認為 你
很適合 在洗完頭 的時候 唱 一首歌
你不認為你是 被 不這
適合 打 開的嗎 你真的 樣 為嗎?

但是      
在那最最最最
深層的意識
我是說
早就隨著 那早就隨著腐蝕的社會 一點
一點的 崩解
你 你能夠了解了嗎~

能 是 能
不 了 解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